2021/5/8

上次催經後
經過幾天再度回診音超檢查卵巢排卵狀況是否正常
結果醫生照一照說
「狀況不太好 因為卵子都沒有成熟 就算月經來 沒有排卵就不會懷孕 這個需要開排卵藥」

月經來之後的第5天
服用一天一粒口服型的排卵藥(Clomid)
共5天 吃藥的日子的 我並沒有感到不適感
有些人好像會暈暈沉沉不舒服

月經來後的第10天 
每天測一張排卵試紙
測下來兩條線顏色有越來越深的趨勢

月經來後的第14天
再次回診檢查排卵狀況
一照右邊卵巢有19mm大的卵子
是可以排卵的大小了
這天剛好也是我排卵試紙兩條顏色都一樣深的日子
約診三天後要抽血看是否排卵成功
  
前兩天有做功課
今天一定也要做功課 我心想
但是到了晚上我右邊卵巢超級痛!!
連腰也痛了起來
但真的沒辦法 這個排卵痛
真的是躺著 坐著都痛
第一次這樣 其實有點嚇到

月經來後的第15天
也就是隔天一天的試紙也是很深 
換左邊卵巢再痛...


月經來後的第16天
體溫上升0.4
這就是排出後的高溫了吧?
既然排出了 我們就沒再繼續做功課了
這醫生很謹慎今天回診抽血檢查 黃體素指數
也是三天後結果出來
指數是15 醫生說很好 正常10就排出了
只要我們有依照時間抄課
受孕的機率很大


直到今天 21/6/18
月經來後的第28天
今天體溫更高37.08
高溫已經持續11天了

我也不曉得結果會是怎樣
只是有過一次真正的這樣排卵試紙測驗
加上體溫 加上吃排卵藥的紀錄
如果要再一次 就可以更準確的抓時間了吧?
月底再來買驗孕棒試試看了
這次不偷跑了
之前真的偷跑就算了 還買那就比較便宜的驗孕紙
每天驗比較不心痛...
但結果永遠的一條線


談談目前的身體不適
就如同月經前一樣
胸部很脹痛
下腹悶痛
只是差別是我這次頭容易暈


題外話:
前幾天半夜突然膀胱超脹
就起身去上廁所
結果開始全身冒冷汗 腸絞痛 
想吐 呼吸急促 意識模糊
我想又來了 第二次了
又是迷走神經昏厥的症狀
當下真的超級痛 強迫自己呼吸要穩下來
感覺隨時要暈過去
但我很慶幸的是 
我沒有一次真的暈倒過
休息一下就好了 
讓我再次了解低血壓有多可怕
如果遇到這樣 可以躺下就快躺下
讓血液可以循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多囊性卵巢排卵試紙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eika 的頭像
    Heika

    K & H帶貓淺談日本生活

    He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